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
#微草招生海报#

在外面旅行错过了大眼生日,补个一年一张的招生海报,笑~~


【其实这副图想表达的,就王队个人意义多过战队意义。
在我个人看来他不那么“自由”。
以牺牲的姿态封印了自我,是非常伟大的队长。】 




PS : 微博上转发此条,等我回来后会抽两位粉送周边。

不过我还没想好这图做个什么周边,多半和蓝雨一样是挂画海报,因为前几天PO了我自用款的霹雳布袋戏的鼠标垫,很多粉说我太久没出全职周边了。SO虽然懒,不过还是会花时间弄这个哒~


评论(35)
热度(9362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