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
认识很多年的大亲友送我的礼物。打开后备箱时我一直土拨鼠.jpg大叫,停车场有人路过估计还以为我们藏了尸体。笑 \(*T▽T*)/非常、超级!宇宙级感动,无法言语形容。亲友找人完全还原了我的私设,当时以为拿人设是要去自己COS玩。

可惜亲友有事没有住下,不然可以看我全程折腾剪头发,太难了(ಥ_ಥ)
520要到了,希望所有被爱着和爱着别人的人能变得更好。 

评论(45)
热度(221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