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
涂鸦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上上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老大~~老大!!我来接你了^0^~~~~~~恩……我先找下我在哪儿~】

【………………_(:_」∠)_,包子……你原地别动,等我过来。】

【好的!老大~!】

【你坐的什麼車?】

【警車^0^老大】

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!!!!!!!!包子快跑!!!】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操碎了心的叶修大大。





笑,大家节日快乐,玩了回家累得半死热成狗还是急忙赶了图-。-

大家继续努力刷下个NPC啊~~~~




评论(34)
热度(4251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