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
朋友们送我的生日礼物之二_(:зゝ∠)_....不要脸地声明自己永远12岁!!

谢谢当初能够相遇,谢谢爱着我并且努力忍耐我辣么多缺点的人!!!希望友情一直走下去直到老了坐在养老院搓麻将哈哈哈!!!!考完约饭~虽然发朋友圈说别送手机了就应该是约好改送娃?其实晚上睡觉有点怕,他们都被我一起锁客房的柜子里了。_(:зゝ∠)_

其他礼物我也很喜欢只是没PO出来,真哒谢谢~总觉得睡着以后就是娃他们的活动时间是不是我脑洞太大。



评论(150)
热度(18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