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 

今年大量精力花在三次元,陪着朋友们东飞西飞,了解他们的世界,意识到能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。感觉眼界都变宽广了一点。笑。


又一年了,谢谢大家。

很多人一直陪伴我很久了,几年从未没说上什么话,ID却已经很熟悉。就算一段时间没来,也为了把之前补上喜欢推荐一口气点一大堆。我每次笑着翻过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但是只要画画发图,就能见面。这样的温柔让我有安全感。也很有压力。

为了配得上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。

明年也请多指教啦。



评论(141)
热度(1813)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