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 
 

罪二系統2.0版本已自動升級更新

現在開始回答前段時間積攢的問題,正兒八經的自我介紹

1.關於稱呼

漢子一般稱呼我無罪或者罪二(諧音最二)、妹子們喜歡叫無罪罪或罪兒(這個太膩歪了)~隨意就好。

2.關於性格

比較自我中心,奉行關你P事關我P事。因為話少常常被誤會高冷。其實是因為不熟無話可說不愛裝熟絡。

3.關於XX廚

對CP包容度高,厭惡只有自己喜歡的CP是世界中心別人忽視或者不喜歡都是異端的臉大之人。

4.關於回復

非常懶,嫌麻煩。有拖延癥,不論郵箱還是私信皆是能拖就拖,堆積到不行才一口氣解決。畫個稿標籤從來不填,填了“人物太多懶得填”還被官方說。

5.關於信仰

科學拯救我的身體和智慧,神拯救我的靈魂和德行。


然後是邀稿須知。

邀稿格式請務必註明:

1.主題2.稿酬3.人物頭身4.人數要求5.截稿日期6.商業用途等私信發我(風格,顏色,背景有指定要求也請提前註明)

PS:萬聖節主題不接




评论(66)
热度(2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