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
*嚴禁商用 (这张图LOFTER上缩太小,微博上可以点原图拿大图)

*转载需授权(如果沒有覆蓋、截去水印,註明了作者、出處視為有授權轉載。只限賬號卡私設系列)

*COS授權請私信聯繫


因为好多COSER吼装备好贵- -所以我加了无翼版。要加翼的话估计那个坠衫上面要开口子。

貌似索克萨尔没什么好说的,全身布袍。

全职里我最喜欢的一场打斗就是喻队和叶修单挑那场。从头笑到尾。。。叶修撑伞蹲下装蘑菇那片段当时在外面吃饭,直接喷牛排- -反正那家店我再也不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一点废话。

下午下大雨我找了个咖啡店坐遇上个朋友,看到我在涂鸦背面很惊讶地问。。。你还在喜欢全职吗?不是好多人退圈了,好像也没去年那么火了。

我很奇怪反问,那关我什么事?我喜欢全职啊。

我还可以再战十年。哪怕以后忙其他去了,也只是淡了而已。


谢谢当初介绍我看全职的人。

真的很喜欢,这本书带给我的巨大感动和欢乐只有从小看的火影媲美了。

但是能让我终于正视生活往前走,不再拒绝长大,告别过去醉生梦死茫然玩乐的日子只有这本书了。

很久以后,也要像叶修一样笑着,从容面对时光老去。

评论(26)
热度(2003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