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罪之罪
神隐少年......感谢所有陪伴我成长的人。*請勿隨意轉載圖文*头像,屏保使用随意*自印無授權,沒有無水印
微博:weibo.com/wuzuizhizui

【抱着你就是抱着全世界。】


听着nico上的オレンジ,在飞机上涂鸦了个变小的叶修,我笔下的君莫笑一直是伞哥的形象跟得久的人应该都知道了。笑,今天我们都是12岁。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。

有位小朋友点了黑猫警长图,我没看过不好意思了-。-我以为至少会点数码宝贝什么的,还有人点了海尔兄弟-。-什么鬼。。。

明天又要上课好想死OTZ。。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昨天更的涂鸦,嘉世和霸图新世代的,有个小伙伴很激动的给我发了私信一大长篇跟作文似的。能引起感动和共鸣我也蛮激动。关于荣耀的未来,只要想想就是充满希望的正能量。给面临高考和毕业的人传达到就好了。



PS:速激明信片确定会在CP16上参,还有50张无料。具体我这几天会在微博和LOFTER上说,可以多刷一下关注消息。

评论(16)
热度(3213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罪之罪|Powered by LOFTER